最近在為這學期做些規劃  為了讓我的大學生活有個回憶紀念

所以我要開始帶著我的相機  隨時去紀錄我的生活點滴

我是那種  出門玩時  連拍照都不想的人  即使要拍  也每每忘記帶相機

因為我始終都覺得  帶相機拍照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那種感覺一點都不好

倒不如花那時間在用心感受那地方的風情  好好用心去體會  還比較實在

但是  當回憶越多  腦袋逐漸忘記某一些美好回憶時  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所以  還是要有個東西  去證明  我曾經去過那地方  吃過那裡的東西

那就是"照片"  最後我會集結成像一本相簿一樣  再加上一些心得  插畫等等  

變成一本厚厚的相簿紀念本  
 

身為半個台南人  我打算這學期為自己辦個  "每週台南遊"

都是假日去玩  玩到何時不知道  一次一天或兩天  

把台南的古蹟  著名旅遊地點  夜市  好吃的美食(不管有沒有被報導過  不管有名不有名)

通通都去  翻遍整個台南縣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