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我第二次考中餐丙級證照

5點半起床  6點出門  7點左右到考試地點

7點半報到  8點半考試時間開始  一直到11點半結束

這一次考試  跟上一次考試的心態完全不同!

因為上一次的感覺就好像臨時抱佛腳  知道怎麼操作  但是還是會手忙腳亂

這一次感覺就像是有備而來  操作上很熟練  不太緊張了

而且覺得我一定會過  一直告訴自己一定會過  會過

雖然考試的過程中  還是有一些小差錯  但是不至於影響到很多

時間剩下最後20分鐘我就已經把6道菜做好  開始清理善後了

比起上一次  這次反而遊刃有餘  時間很充裕

成績出現的那一刻  心情真的是想看又不敢看 

及格  我及格了  通過了耶!  真的好開心喔!

今年我的計畫很多  沒想到一轉眼就要過到一半了 

我的計畫  一直都有在達成喔!  慢慢的在實現我的目標  我會繼續努力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