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印象中這是第一次全家一起出去玩還過夜  沒有其他親戚跟來

因為通常我們家的習慣是會找一些親戚  大陣仗10多人一起出去玩還過夜

這一次是因為大家的時間真的很難喬  所以我們自己去

目的地是日月潭搭纜車和清境農場看綿羊秀

上網找到好多民宿(照片都拍的好漂亮喔!)

8日當天一大早5點多被叫起床(前一天晚上可能是太興奮竟然失眠了....)

接著  爸爸開車上路囉~

我在車上還是繼續睡(補眠啊)

之所以會這麼早出門  是因為爸爸堅持的  他認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意思是  早起床對身體好  早出門路上不會塞車

所以一直以來  只要全家出門遊玩  我們都會早起  不會睡到超過8點的!



果然  到達第一個目的地---日月潭  時間是早上8點多

在附近逛逛~~晃晃  在纜車入口等待(也有好多車子和人喔! 大家都是要來搭纜車的)   

不過還不能進去停車場停車(因為未到開放時間)(外面有2名警衛守候  有好多駕駛人停在入口問警衛呢)

一開放  車子就陸陸續續開進停車場停車  而一些人則是先下車從旁邊入口走進去(我也在其中)

因為怕車子停進去還要找車位浪費時間  所以不少人用小跑步的進去售票亭買票

買票時就會有號碼順序  不是第幾個搭乘  而是他會喊號碼  多少號前可以先來排隊就可以搭纜車了

所以  號碼越前的就可以越早搭纜車!  我買完票才9點03分!  我們沒有要去九族玩  所以只坐來回
 
我記得我們是280多號  但是買完票不代表可以馬上搭纜車

因為未到開放時間  我們就在附近逛逛(搭乘遊湖船的附近有養總統魚  大頭鰱等等)

(總統魚在日月潭很有名  是因為某位總統來這裡吃  吃完後覺得很美味好吃)  (我忘記是哪一位總統了) 


2010/6/25~9/5  玩九族特價再送日月潭纜車免費搭乘喔!(我記得沒錯的話是550元喔! 蠻划算的)


我們剛好是第一批(前3百號先排隊)  接著  就一直往上爬  繞斜坡  終於看到纜車了!  

纜車有3種顏色  藍紅黃  一廂纜車最多坐8人  車廂裡跟我們一起坐的有另外4位一起來玩的"阿姨"

車上我們聊的很開心(她們好像是退休後的生活)  抱著很開朗又樂觀的心情到處遊玩  享受當下的人生 
 
男生有2粒(力)?  是體力與毅力

女生也有2粒(力)?  是美麗與魅力

這是我在車上聽到印象最深的一段話  


纜車很快就坐完了! 



接著  爸爸臨時起意說要搭遊湖船  原本以為  只是坐船看看日月潭風景

沒想到船長是女的  還兼導遊呢!  幫我們介紹日月潭的由來  附近的景點  飯店等等

還真是不錯呢!  


快到中午了  就去逛伊達邵的街道  都是吃的(原住民風味)

在那邊享用了4菜1湯(黑豬肉  山菜  等等)  高麗菜包(剛炸好  內餡好燙)

  

接著

我們去了埔里酒廠(超多人的)(天氣好悶熱喔!)

買了紹興米糕冰(生意好好喔!)(冰好好吃喔!)

紹興香腸(最喜歡配上生蒜頭了!  一口蒜頭一口香腸)

喝了紅麴酵素冰沙(很特別  但是很貴)


參觀了酒廠的展示區(好多人)  做的真是不錯!(雖然沒有仔細看內容  但是覺得很用心)

另外我覺得還有很特別的就是  關於酒的一些常識  做成特別的板子 

讓參觀的民眾了解其他關於酒的一些知識(不錯喔!)



打了好多好累~  還有Part2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