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我最喜歡和你一起相處的時間  就是睡覺前和騎機車你載我的時候

每次我們當夜貓子  很晚睡的時候  明明12點上床  卻每次都快2點才睡覺

因為  我一邊在  抬腿和空中騎腳踏車  一邊跟你聊天  我們又打打鬧鬧的玩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所以我們都很晚睡  隔天都睡到快中午  

就在那時  我們的話題始終都很多  什麼都可以聊~~~

我喜歡跟你一起分享我所有的事  即使是生活中發生的雞毛蒜皮  微不足道的事  

我都想跟你一起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我的內心話  我的真實感受!

所以  我也很希望你跟我一起分享你的全部事情  

果然  你也很樂意跟我一起分享~  (而不是嫌我管太多  或是覺得我限制你的自由)


每當你騎機車載我的時候  我在你後頭抱著你  不只是有身體的接觸  而是有心靈的交流

雖然騎車要小心  要隨時注意路況  我都還是會跟你聊天  

不管是路上行人  還是突然衝出來的車子  或是生意很好客人很多的店家 

通通都在我們聊天的範圍內~  我們可以一直聊一直聊  停不下來
 


所以    

你在我的心中不僅僅是我的男朋友了 

而是我的家人  我的知心朋友  更是要陪伴我一生的男人

我們之間  並不會因為距離而把我們的心分開

我們之間  並不會因為忙碌而減少問候

我們之間  並不會因為吵架而把建立許久的感情打壞



你不再只是陪我吃飯和聊天的人

而是要體貼我  保護我  愛護我  疼愛我  關心我......

我的要求不會太多  也不會太高  

因為我了解你  你也懂我

所以  我們是可以陪伴彼此到最後的人
 


我知道  現在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候

所以  我們要更珍惜現在的時光

將來會面對什麼樣的困境

你會當兵  出國讀書  或是我會去遊學  打工度假

我們都要好好維繫我們之間的感情

跟你在一起  其實不辛苦  我真的很幸福! 

很高興遇見你  很高興我有你



那你呢?  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