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夢想是件快樂的事  就算不能實現  至少曾經擁有  林德太太曾說:沒有期待就沒有失望

但是我認為失望比絕望更有價值"



傾聽你的心跳

風靡一時的韓劇"巴黎戀人"讓我很有感觸  但是令我感動的既非男主角的浪漫告白

也非催人淚下的劇情  而是異國他鄉的魅力令我陶醉  因此  我毫不猶豫的立刻計畫了

巴黎之行  並在經過六個月的漫長等待後  我終於到了夢寐以求的巴黎  正式展開我的留學生涯

我並非拜金主義者  只是單純地為自己的夢想而活  就算要花上一生的時間去構築我夢想的城堡

我也樂在其中  而我相信你也一樣  你的心跳  正訴說著你最想過的生活型態  不要說不可能

請認真傾聽你的心正在對你說些什麼話? 



美夢成真的魔法---智慧卡

"一年一定要坐兩次以上的飛機"  每次看到智慧卡  我都給自己打一劑強心針  就算得花費再多的金錢

我也會為了實現這個夢想  在展開旅行前做好最充分的準備

夢想對人而言  可以分成兩類  一類是空想主義者  只要想想就滿足了  不久後就忘記了

另一類人恰好相反  他們每天都在為實現夢想而努力 

我希望自己是後者  現在是  以後也是

當我曾經認為不可思議的妄想  一個一個奇蹟般地成為事實  我可以更肯定的告訴年輕女孩們:

終日無所事事  胸無大志  是對青春的褻瀆  請不要擔心無法實現夢想而猶豫不決

也不要在不知所措中徬徨度日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 溫芙蕾  就曾以自身的成功經驗  對全天下的女孩們信心喊話:

你的熱情會帶動你的靈魂  不是偉大的人才有夢想  而是擁有夢想的人才偉大


---以上源自書本內容




擁有夢想是對自己設立明確的目標  不要認為夢想就是妄想  那只是天馬行空的夢  我只是想想而已

抱著這種想法就是認為自己會做到就要偷笑了 

這樣反而永遠都達不到了!

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

聽起來根本是不會達成  而且這根本是有錢又有閒的人才會做到

也許很多人也都跟我一樣  也許很多人也只是想想而已  也許這根本不可能做到

但是  我並沒有要求自己就要現在做到啊!

我只是一個窮學生  只是一個愛做夢的女生  只是一個還沒長大的大人

但是  我有這個夢想

我不知道我到死會不會達成  至少  我都要好好努力  好好準備

即使一生都無法達到  我也不會後悔! 

因為這個過程我也很enjoy  從這個過程我也一定學到了很多東西

若人生都一直重視結果  不管過程  那麼我想即使有好結果  結果之後的路還是會很難走

因為你一直都不懂得享受和投入整個過程


PS.買書時就會附上一組智慧卡  一張智慧卡約撲克牌的大小  智慧卡的正反面都有寫

一些正面的好句子  其實也不一定要有智慧卡  只要拿出紙筆寫上對自己的一些勉勵的話

我想  對自己都是很大的鼓舞  逐漸地也會獲得正面的力量喔!  並且放在你常看到的地方

例如:把握時間  當今天是人生的最後一天  我要過得很充實  不要蹉跎時光

這樣你就會思考  要做那些事情  才會充實  要跟朋友一同玩樂  陪伴家人

還是照常完成自己的計畫  隨自己決定~

例如:我今天要過個有笑容的一天

所以我對每個人都很有禮貌地打招呼  並且幫助很多人  我送一些小禮物給我要好的朋友

看好幾部好笑的影片  找一些笑話來看  等等之類的

所以  全看你要告訴自己什麼  可以當作是對自己的勉勵  不知不覺你也會從中得到力量

千萬不要小看喔!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