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曰:"不在其位  不謀其政"  曾子曰:"君子思不出其位"  ---論語



美麗的境界  正在等著妳


成功的女人在如此精采的人生背後  都有著揮之不去的辛酸血淚史

有的人在年幼時被親人拋棄  有的曾經窮困潦倒

今日的成功  其實都是血與淚的代價

甚至有一段長長的歲月  她們每天都是披星戴月  日夜奔波  刻苦學習



精采的人生  無疑是每個人心所嚮往的巔峰

我們總是因為自己相貌平凡  或者本身家境平庸而怨天尤人

而蝸牛媽媽告訴小蝸牛:我們不像蝴蝶  有天保護  不像蚯蚓  有地保護

但是  我們有自己的殼啊!  我們不靠天  也不靠地  我們靠自己

決心攀登高山的人  總能找到通往山頂的路

未來的名女人們  妳是選擇熱情的往前走  還是頹廢的站在原地等待呢?



有選擇權的女人


學生時代  有太多的夢想等著我們去實現  婚姻大事當然被先擱在一旁  甚至拋到九霄雲外

不列入年輕時的夢想話題

現在  當朋友問我想和什麼樣的男人結婚時  我會肯定的回答:能和我笑看風雲的人

布希夫人接受採訪時  曾經幸福的說:我會決定和丈夫一起生活

是因為我們可以笑看風雲  無論一起吃飯  看電視  還是旅行  總是樂不可支



所謂"有過去的男人可以原諒  沒有未來的男人不能原諒"  這句話是有點道理的

因為連自己的生活都掌控不好的男人  憑什麼享受女人真心付出的愛情?

但是  有一點妳要謹記  不能財迷心竅的完全拿金錢來衡量別人的真心

現代社會的女人地位急遽提升  女人對男人的要求也跟著提高了

跟好男人結婚的女人  基本上都會用心營造一個幸福的家庭

不過前提是  女人也要有雄厚的資本---價值


女人要想嫁給一個好男人  必須先要提高自身的價值

維持你獨有的魅力  終將擁有最美麗的愛情!



沒有能力的女人  一旦找到有能力的男人  是能提高一點自己的身價

然而  有能力的女人  一旦找到有能力的男人  這樣的組合卻是相得益彰  完美無缺

讓自己成為有選擇權的女人  妳的魅力才會無與倫比





---以上源自書中內容




其實我認為不一定要成為很棒的女人  才能選擇優秀的男人

很棒是要有多棒? 

因人而異  每個人的看法不同

只要妳在男人的心裡是個很棒的女人  有一定的價值  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地位

誰說一定要成為很棒的女人  才能選擇優秀的男人?

反之  女人心中的優秀男人  也不一定要有多風光作為  一定要有多高的地位  什麼的

只要彼此心中都有彼此  知道你愛我  而我也愛你

麵包與愛情都能兼顧  至少與現實生活達成平衡

這樣就可以打造一個幸福的生活了!



至於  女人一定要有一定的"價值"    價值是要什麼?

每個人都不同  你有獨特的個性  平庸的背景  平凡的打扮  聰穎的智慧  等等等等

看妳缺什麼  要什麼  有什麼  看男人缺什麼  要什麼  有什麼

時而互補  時而呼應

那這樣才是最好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