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學最後一個  "我們的紀念日"

交往前幾年  總是在電話中互相倒數  慶祝我們的每一個節日或是紀念日

因為以前我們都沒辦法很光明正大的去約會

常常過情人節  紀念日  我們只能講著比平常還久的電話  分享著彼此的喜悅

上了大學  我真的覺得是上天給的恩惠

你是推甄  而我是登記分發

早知道你會讀哪了

而我在填我的志願時  也只顧著依我的興趣去填志願  毫不管是哪一間學校  在哪裡

就這樣  結果出爐

你我都在同一個縣市  真的很慶幸  真的很高興

我們都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



我們開始我們的另一個不同的戀愛生活

幸福一直圍繞在我們的周圍 

開心一直在我們的生活中出現 

分享著彼此的喜怒哀樂  快樂悲傷



就這樣  4年即將結束了

一轉眼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我們都要進入下一個階段

我很期待  我們的未來

我很擔心  我們的未來

因為  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都不知道



但我相信  我們會一直手牽手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