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因為說話語氣的關係  讓身旁的人不高興了......

但是我發誓  我真的無心  根本不知道聽者聽了會不舒服

我說的內容正常到不行  但是語氣卻讓人誤會

但我不是有別的意思!


突如其來就被人誤會  我也感到莫名奇妙

可是既然都發生了  我也確實傷到別人  所以理當要道歉



碰到這種事  我也很難過  因為我不知道會讓人不高興

但是  我無意......

要怎麼去解釋?

繼續解釋下去也沒有用吧?  因為也說不清誰對誰錯

我明明沒有這樣  但是別人就認為你就是這樣

我無言

這時能怎麼辦?


還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嗎?




不過算是解釋清楚了~  沒事了



"說話的藝術"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