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去玩都玩的好累喔~

因為爸爸和媽媽都覺得天氣怪怪的就不讓我出門了

怕我玩太髒  回來他們要幫我洗澡  萬一生病了怎麼辦?

我可是無時無刻在舔  舔自己的身體  或是洗洗臉  

我很愛乾淨的!

爸爸和媽媽都很懶不幫我洗澡  所以我又愛乾淨只好一直舔

不過網路上都說  這樣我會吃很多毛耶~

所以爸爸很好~  買了好多草給我吃

但其實我最喜歡吃飼料了!

上一張照片是3月初出去玩的照片

現在我瘦了!

因為4月初放春假時我跟爸爸一起回去桃園的家  在坐火車時有一位女生找爸爸聊天

沒想到那位女生竟說我很胖!  所以建議爸爸要買什麼草給我吃

(哼~  竟趁媽媽不在時  爸爸就被搭訕了!  我要好好保護和監視爸爸才行!)

所以春假回來  我就小一號了......

這幾天又在吃吃喝喝  應該稍微胖些了~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