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好多事情想做

卻...動不起來

那些事對我來說  很有意義  也值得我去做 

因為  那些會讓自己生活更充實  自己更進步更好

但是  一天就24小時  扣掉睡眠時間及工作時間

我僅剩的時間已經很少了........

每天打開電腦  卻一直沉陷在網路世界了......

我的Plan......就這樣delay.....

好sad.....


"動"  是我在FB上測的字

果然還真符合我現在的狀況!





最近的生活一樣

每天上班下班  每天配合工作時間  所以一直在調整作息

12月中到12月底時  一直在衝刺  完成了好多事情

現在  倦怠  鬆懈  想休息一下了

但是心裡卻一直告訴我  時間不夠啦~~~ 不行這樣停滯了!

但我還是動不起來  有點著急....



工作之餘  還想做其他事情

明明時間不多  明明可以有更多時間休息

但是我不想我的生活全被工作佔據  那樣好可怕!

我還想做好多事  還想學好多東西喔!



大家一起加油喔!!  一起"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