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整理了好多東西  因為因應過年  我正在一步一步"清倉"

整理出好多還可以用  卻用不到的東西

大部分是文具類  因為才脫離學生沒多久

再加上  很多都是放著就好幾年

早已不符合我的年紀使用了

卻一直遲遲不捨得丟

因為怕浪費.....

終於

我找到好方法了!!!


因為高中時有去補習班補習

所以我把所有東西全部打包  一點一滴的拿去補習班


當作  國小國中生的禮物

他們應該看到會很開心!

雖然是二手的  但很多都是新的

都免費送  大放送喔!!!

沒有華麗的包裝  只用普通袋子裝著

小朋友看到了  都好像看到禮物盒似的

翻來翻去  找東找西

好像在挖寶一樣



希望他們會喜歡我送的!!


其實  把自己不要的東西  送給需要的人

那種感覺  很像是在幫助人

我把那些我不要的東西  又重拾價值  重新利用

我沒有將它丟棄浪費



真的好開心喔~~~


有時  因為心理的不捨  就一直強留放在身邊

反而  沒用處

放手  有時也是一件好事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