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發生了好多事情

先是突如其來的發燒  緊接著咳嗽 

(面臨了上大夜班沒人幫我代班的窘況...幸好喬好班了  大夜我才上一天)

(咳嗽  讓我待在冷氣房裡對其他同事感到格外不好意思  也讓我靠聲音吃飯的我  工作更辛苦)

接著  因為工作上的疏失  讓我寫了2次報告  作為檢討

工作8個多月來  卻在3天內寫2次......  心情真的跌到谷底啊!


所以  這幾天  心情較為低落  完全沒活力


天氣真是令人摸不著頭緒  好討厭這種又濕又冷  氣溫多變  衣服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穿?

工作的排班  亂七八糟  好討厭一直在換生活作息  我的身體適應和負荷的了嗎

我的計畫  什麼時候真的可以開始實施每天都有好多突發事情要做 

計劃表  一直在推延.....  我還沒想放棄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我的身體病了  表示我真的累了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  太操自己  給自己太多壓力和期許了



我想  我需要來個心靈之旅  充電之旅  來個大暴走好了......

 

我的細心和耐心  每天都一一被消磨  我快受不了了


即使剛好來個休假  但也補不了我心靈的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