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回憶過去  並不是因為覺得過去  過的不好有遺憾而想要再重來

而是  過去也是我美好回憶之一  不管過的如何  我不遺憾  因為我知道我回不去了

所以  我才會想要用力的過現在



回到舊地方  以前生活  還有活動的所有角落  真的好開心

因為哪裡都有回憶~

怎麼看  就有多感動

想要把所有的東西  收進眼底  希望以後不會忘記

想要把所有悸動  通通記到我的腦海裡

但是  心裡好複雜......

因為  "回不去了"


以前的生活  不會再過第二次了!

現在...  我能做的

就只有向前看  以及  用力過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