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這時候參加我大學的畢業典禮


差不多去年這時候  我遊蕩在校園間  帶著我的相機到處拍校園美景


希望把每一個角落  都詳實記錄  免的我腦袋忘記


但是  就在我電腦重灌後  那些照片就都不見了(可惡...我竟沒有備份.....好難過)


鳳凰花一開  就知道是畢業季


大家穿著畢業袍  參加畢業典禮


宣告  學生時代將結束


轉眼  一年過了


時間過的好快


還依稀記得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


那時好快樂


雖說有煩惱有壓力  卻不及現在步入社會的程度呀


學生畢竟還是幸福的 






畢業典禮  大家還記得嗎?











朋友


謝謝你們在我大學時期我們相識  相知


我很愛你們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不管我們多久沒說話  沒見面


我的心裡  有一部份是想念你們的








能不能再次回到那時候簡單且單純的生活呢?


我們一起上課  討論報告  一起吃飯  騎車出遊  等等的回憶


我還在停留當時美好的回憶裡


好開心  能夠遇見你們




我們是永遠的餐四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