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真的感冒了  喉嚨發炎  還沒去看醫生

每次都不想去看醫生  想要靠自己多休息  多喝水  應該就可以把病治好

但是每次到最後我還是去看醫生了 

終於生病了

因為我每次一遇到很多事情要做壓力很大時  就會生病

現在明明已經放寒假了  我應該是很輕鬆的  卻還是生病了

應該是之前很努力的準備期末考  直到現在體內的病毒才又活動了

總算辛苦有代價  因為期末考我的分數平均89點多

是有史以來最高的一次  真的很開心 

應該是班上第一了吧?!

上學期的名次掉到第四  有點難過  沒想到跟第三名的差距  卻僅僅才相差小數點而已

可能是被激到了  也被第一名的激到了  一直默默的小女生竟然會拿第一

這次總算鬆了一口氣 

若我不是第一名  那我也就認了  只能對第一名的寡目相看

希望之後公布名次時  我的成績單上會是寫著第1  然後開開心心的去領我的獎學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