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放暑假了  手頭上還有好多事情沒有解決  暑假還有一些計畫等著我去計畫和實行

要趕緊做完才行啊! 

這學期我很忙  但是忙的很開心  很充實  雖然很累  睡眠時間不夠  也許有些還做得不夠好

但是  我盡力了  我會繼續加油!  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好  對自己負責  希望自己一直在進步

千萬別鬆懈了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要用什麼樣的態度對待自己  由自己決定 

這也是將來成就自己的基石 

如何在短短的人生當中發光發熱?  那就是不浪費光陰  好好珍惜自己的時間

把每天當做是自己的最後一天  你會即時享樂還是繼續做自己的事?

應該是要做不讓自己會後悔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

每個人同樣一天都有24小時  那為什麼有些人成功呢?

除了命與運氣外  就是還要靠自己的努力

現在我正處20年華  如何善用這幾年黃金歲月  把基礎打好  便於創造未來的成功呢?

最近我在讀相關的書  下次有空一起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