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並沒有刻意要打廣告  只是出於我的感謝~

自從我決定要考研究所  在網路上看到勝考力  打電話去訂購考研究所的DVD和書籍

電話中的客服人員  態度和專業都是水準之上  讓我很滿意!

不會我問什麼  她想很久  很慢回答  專業度100分呦

態度也很好  在電話中可以聽的出對方說話的表情是怎麼樣  聽起來不會很不耐煩  或是  口氣不好

雖然要花這麼多錢  但是  他們的這種服務  讓我感到花這些錢是值得的!



接著  DVD和書籍都送到之後  勝考力說一個禮拜內會把收據寄給我  但是  我等了2個禮拜都沒有收到  

我又打電話去問  我先向對方說明我的住家狀況後  得知我這邊不好收信

因為我在外租房  很大一棟裡將近有30間房  但是大門只有一個信箱 

(所以是共用的)  (我也有去檢查信箱有沒有我的信)

所以  是中間過程中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差錯  我沒有收到

因為我是星期四晚上打的電話  勝考力說  她會先問問看他們的會計要怎麼做?  星期五再回電給我

果然  隔天星期五就接到電話  她說  會計那邊會把正本的收據影印後再寄給我

但是  基於怕又寄來我又收不到  所以  她說  會用限時掛號寄給我  在下星期四下午會送到

我想說  限時掛號信封應該會寫我的手機號碼  所以郵差先生會CALL我  我就去領~

就在星期四那天  我有事  下午都不在  我無法親自收到信  但也一直在等郵差先生打給我

一直都沒有~  我等到下午快4點  忍不住打去勝考力去問  她說  有寄了

郵局跟寄的人說  限時掛號信封上不用寫手機號碼  包裹才要  所以寄的人就沒有寫我的手機號碼了

(當然  郵差先生找不到我  即使在外面喊我名字  我也不會出現  因為我不在)

那怎麼辦勒?  她說等一下再打給我  她先打去郵局問問看再跟我說

一下子  她就打來  她說:  信封上有寫上我的手機號碼了  所以郵差可以聯絡到我了!

沒多久  郵差先生也打給我~  郵差說  他今天不會再去我住的地方送信了  但他明天一定會再來!

就這樣~~~~  終於解決了  我也順利的收到信了!



勝考力很好的是  客服人員絲毫沒有厭煩的感覺  就是想幫我解決我的困難  盡量達到我的需求

而請他們再寄一次信給我  我原本想說  應該是我付費的

沒想到勝考力說  由他們支付 

(我聽了很感動  不是因為我這樣貪小便宜省了錢而感動  而是我真的覺得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  很徹底!)




總之我的麻煩真多~  勝考力和郵差先生都辛苦了!  真是謝謝你們啊!!!  感恩  感謝  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