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高中很要好的朋友一起在台南讀書  但我們並沒有讀同一所學校

在某一天的晚上MSN她主動找我聊天  得知她想在台南市買仙人掌

我也不知道哪裡有賣  於是我問了我的室友  原來台南火車站後站東寧路上有一家花店

我的朋友她從沒去過東寧路  也不知道怎麼去

所以  我就跟她約一起去買  我帶她去~

就這樣  小小簡單的約會~  友情就在無形中又找回來了!

因為平常沒什麼機會聊天  幾乎是有什麼事才會找  再加上我是不太會維持友誼的

可能是我害羞  可能是我害怕  可能是我懶~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  久久見一次面  久久聊一次天  那種感覺  那種氣氛  就會很好不會顯得尷尬

在等待仙人掌製作完成  需要一小時  我和朋友就去喝杯下午茶  簡單聊了一下天

話匣子就因此打開  停不了了~

我們的默契很好  她帶了禮物送我  是她親手做的吊飾  用珠珠串成的幸運草  是紫色的 

我好喜歡喔!(我最愛的就是幸運草了!!)  (這是獨一無二的!!!)

我也帶了禮物送她  但是我忘了帶  (我一下火車站  男朋友就把我的行李先帶走  而禮物就是放在那些包包中)

好朋友就是這樣~  默契好不用說  友情不是建立在金錢上的  而是普通的小舉動就會讓你感動不已的

這就是知心朋友!!!   

她買到了喜歡的仙人掌  而我也開心的跟她度過了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