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這3個禮拜  去吃了台南大飯店與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國際大飯店的歐式自助餐

一聽到去大飯店吃自助餐  想必價格不斐吧

沒...錯...

我也不是閒閒沒事  或是錢太多花不完  我更不是太無聊而去吃的!

我還只是個窮學生  根本沒有閒錢去花  我還寧願花在其他更有用的地方!

但是我的專題就是在做這兩家的歐式自助餐 

雖然沒有硬性規定一定要去吃  但是機會難得  再加上有了我們去吃過  對於這兩家飯店會更熟悉

所以去囉~  多看看世面  這也是一個機會啦!

爸爸都說  花錢去學經驗的~

一點也沒錯!  因為即使沒花錢  你也要花時間學經驗  時間就是金錢啊!!  多麼重要~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  VS  台南大飯店    歐式自助餐比較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    台南大飯店


我喜歡 貼心服務(有口布)    海鮮很多(生蠔很大  蝦子好吃)



我喜歡 裝潢很美(高雅)   現場烹調料理不錯吃



我喜歡     用餐環境(符合主題的音樂風格)  冰品很多種類(義式  明治  哈根達斯)   



我喜歡   甜點很多種類(精緻且可愛)    桌子很大



不喜歡 生魚片沒有很多 制服很老套



不喜歡   還要自己去拿現場烹調的食物  小蛋糕類讓我失望





整體來說


我喜歡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國際大飯店的外在因素的包裝

剛好我去是在蒙古週  所以有現場料理羊肉 

而且音樂是放蒙古  新疆西北  那一帶的音樂

非常有feel~
 


我喜歡台南大飯店的內在因素包裝

像是熟食料理  日式料理  海鮮  那些口味都還蠻喜歡的



所以我大破費啦~  去吃前要省錢  吃後要減肥

唉......

怎麼這麼多事要煩惱呀~~~


我想要下次去嘗試台南大飯店的港式飲茶  也是吃到飽喔 

價格比歐式自助餐還便宜一些

畢竟我沒吃過嘛~  等下學期在說囉

我這學期沒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