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去勝利早點吃早餐  因為真的超好吃的啦!  又不會很貴~

生意也超好~  也有被報導過  甚至還有節目來錄影喔!

Sorry~  我沒有拍照  我只顧著我的胃 

不過網路上一定有很多資料和圖片可以看的到



那我吃了些什麼呢?! 



我最推薦的前三名:


第一名---煎餃(韭菜口味) 

一份10顆  一定要搭配店內自己調的醬料  鹹又辣  很夠味!

可以吃很飽~~~



第二名---沙拉蛋餅


蛋餅皮裡滿滿的是高麗菜絲還有美乃滋  很適合女生喔

不用沾醬油膏也不錯吃!



第三名---蔥餅或蔥油餅

滿滿的都是蔥  蔥餅是用烤的  蔥油餅是煎的  都很好吃! 

店內的招牌好像就是主打"蔥"




飲料的部份


第一名---奶茶

點冰的是一整碗喔!  很好喝!  甜度剛剛好~  若喝溫的就是普通的早餐店飲料杯的中杯



第二名---豆漿

不管是點冰或溫都是一整碗!  好喝~



第三名---鹹豆漿

只有溫的  而且有加料喔!  不過我吃不出來加了哪些  值得嘗嘗  試試看囉~



每次經過勝利早點  都看到擠滿人  連結帳都要排很長的隊  我就不想買了

期待下次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