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自己2010年訂了許多目標  如今過了一年了  我完成了多少??

大約10項完成8項了 

有些有努力了  但還是不夠  有些是沒時間準備  就沒有辦法達成



新的一年來臨

我計劃要給自己再訂定一些目標  但這次實現計畫的時間不是一年  而是半年

因為  我就只剩這半年就離開我的大學生涯

我希望我的大學生活  剩這最後半年不要白活

而是要比平常更充實

要做個完美的ending  也要為未來做好準備!


我是個極度沒安全感的人  所以我習慣給自己訂計畫  不喜歡無所事事  毫無目的

(偶爾會這樣放縱自己) 

所以我會提早準備  即使有突發狀況  至少我能去控制  不會差太多

這樣是不是很累啊~  哈哈



只是覺得日子很快就過去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活到什麼時候

想要做的事很多

不得已要做的事也有一大堆

好像對自己要求很多  好像永遠都有做不完的事



總之

做完  只是完成一件事情

做好  可以成就一項事業

取決於"用心與否"(就是態度啊!)


You may delay,but time will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