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難過的時候  會將眼淚融入顏料


在藍天上譜出妳可愛的輪廓


看著妳  我的心也笑了



---------------------------------------------------------------



看到或是聽到我哭  你不會不理我


我在你面前  你會給我一個大大的懷抱  給予溫暖


若在電話中  你會要我自己緩和情緒  不知道該說什麼話來撫慰我



但我知道不管怎樣  你都會很想要安慰我


不會用說的  因為你也會跟我一起掉淚


只好用行動證明  給我安慰


我知道


你不只是我的心靈支柱與依靠


更是我的情人我的知己


沒人更懂我了!



so swe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