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父母和家境  不是我能夠選擇與控制  但我活的很開心!


雖然住的不是大豪宅  但至少不用煩惱房貸的問題


雖然讀的不是好學校  但至少我有現在社會要求的"大學文憑"


雖然我長的不是天生麗質  沒有人人稱羨的好臉蛋  但至少我把自己整理的乾乾淨淨


雖然我沒有凹凸有緻的好身材  但至少我是屬於一般人都能接受的範圍


雖然我的零用錢不多  但至少是我夠用的


雖然我無法常常出國渡假  但至少我有很多旅遊書以及收看旅遊節目  讓我做這個幻想


雖然我沒有漂亮的衣裳  但我都很用心打扮


雖然爸媽為了生活而努力打拼  但他們不會忘了心上的一塊肉  所以我的家庭很和樂


雖然我不是很好的女孩  但沒有人是百分百完美的  我有很多人愛我  我也愛我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