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牽著我的手過馬路  為了讓我跟上你的腳步


當你幫我擦掉我嘴唇上的東西  讓我心裡有小鹿亂撞的感覺


當你幫我戴上安全帽  我承認是我懶  但最主要的是我想讓別人看見  羨慕我們


當你在我生病時為我擔心  幫我換冰毛巾敷額頭  倒熱水給我喝  我好感動


當你在等我的電話  我心裡很明白  你在擔心我  或是  你想我

  
當你認真的敎我作業  或是敎我操作東西  讓我覺得你好厲害  懂好多


當你跟我說一些大道理  我知道  這讓我們的觀念與想法更契合  才發現我們本來就很有默契


當你跟我一起準備晚餐  你洗菜  我切菜  我烹調  你試味道  好甜蜜的生活

   
當你要出門  我為你戴圍巾  就像老婆為先生打領帶一樣 


當你發現我的手好冰  我便將我的手塞進你的外套口袋與你一起取暖  雖然天冷  但我一點也不怕冷 


當你跟我一起共喝一杯飲料  我曉得  你會跟我分享你的一切  讓我更走進你的世界  認識你更多


當你對著我笑  我知道彼此的笑容  是出自於內心  是最真也是愛的表現  


原來這就是戀愛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