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  我還有好多好多計畫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做 

因為我怕  怕以後就沒時間做  怕現在不做以後會後悔 

我要彌補我之前虛度的時間  還要充實現在的生活  以及規劃我的未來

我並不會覺得壓力大 

因為畢竟是自己想做的事情

就要對自己負責到底

不是嗎?

我只害怕我不做我會後悔 

每天總覺得我沒有時間  我沒有時間 

但我知道  沒時間是藉口 

因為可以犧牲掉睡覺和娛樂時間

而且應該要更有效的運用時間  這樣才不會浪費任何一分一秒



所以  我會更努力  去完成我的目標

10項也要完成8項  這才像話!

(雖然我的目標超過10項  多很多呢~)




這時候  能夠支撐下去的  就只有熱忱了!  

如果連熱忱都沒了  那生活就像行尸走肉般了!

所以要找到自己的興趣  自己的目標  自己想做的事!!!  




大家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