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可怕!  日本要加油!!

經歷這麼大的劫難 

我總是想著 

如果來了地震  我被石塊壓著怎麼辦?

如果遇到土石流  我該怎麼自救?

如果經過隧道  不小心坍方了  我該怎麼辦

如果  如果  如果......

我都不知道答案耶

也許愈到危機我會有不一樣的反應

也許我會想起老師教的

也許......

人真的好渺小  天災真的好可怕

無法預測的事情  該來的總是會來

能夠預測的事情  躲不了還能怎麼辦

任由擺佈還不是最糟的情況  而是發生後大家不團結一起互助的話

事情會更慘!  情況會更糟!

真的很佩服  日本人的精神!!

雖然大家一片悲傷  但還是會守秩序  互相扶持

這個精神  我們值得學習!

 



我們普通老百姓  為了經濟  為了生活  只好開發環境  生活下去

但當我們是小蝦米  要維護環境時  卻擋不了政府這隻大鯨魚的侵略

經濟開發與環境保護  真的很難去抉擇  需長期拔河  拉鋸戰  才知誰勝誰負

雖然天災有時可以避開  有時躲不開 

但我們能做的就是預防與保護!



日  本  加  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