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隸什麼也做不成  為了成為完完全全的自由人  妳必須時刻確信自己的自由意志

"妳不能坐上那個位置"  "妳不可能成為那種人"  之類的話  聽了就忘記吧

不要讓別人動搖妳  人生在自己的手裡  而不是在別人的嘴裡---歐普拉 溫芙蕾



就算是一個人  也不要害怕

大多數成功者認為  和大家一起手忙腳亂  不如一個人來的舒服  因為一個人安靜的時候

正是激發自我潛能的最佳時期  偶爾一個人大膽的去嘗試做某件事 

妳會意外的發現自己還挺厲害的!

當你把自信大方的自己展現在別人面前時  魅力就會隨之而來

所以就算一個人也不要感到委屈  因為妳就是妳啊!

我所見過最有自信的女人  就是獨自背起一只背包就去旅行的朋友

妳也可以嘗試一個人旅行  為了從雜亂的日常瑣碎中解放而背上行囊的女孩們

妳們才是擁有自由靈魂的人  明明想去旅行  可是因為沒有人陪伴而決定放棄的女孩們

我只能說妳們還不懂得享受自由 

一個人去旅行  妳才會發現最真實的自己  認識真正的世界



做個懂得享受自由的女人

第一  不要囉嗦的到處多管閒事

有風度的女人懂得尊重別人的自由  也保有自己的自由

第二  從別人眼光中獲得自由

不要在意別人苛刻的眼光  也不要把別人隨口說出的話當作名言反覆咀嚼

第三  不要太執著於妳得到什麼  要懂得控制自己的欲望

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  別人有的就一定要占為己有的女人  她們只會讓自己更累

第四  做個擁有自由靈魂的神奇女人

妳像空氣一樣自由  人們就會愈渴望進入妳的世界  暢享自由的空氣

第五  把人生當成一次旅程

背包越重  妳的肩膀越痠  腳步越沉重  若你想繼續前行  就要懂得捨棄一些

第六  欣賞每個人的與眾不同

不要強求別人接受妳的價值觀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想法不一樣是應該的

第七  懂得休息的價值

享受自由的女人  懂得快步前進  也懂得停歇腳步  休息就是為了醞釀前進的動力




---以上源自書中內容



人的一生就只能過一次  過去的不能再回去了  未來的還在規劃當中

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看你如何去做  別人無法幫你做任何決定

妳是妳  她是她  她覺得好  並不代表適用在你身上

既然  過去的已無法彌補  只能懷念與回憶  除此之外還能做什麼?

不就是  抬頭向前看!

過去已經無法做任何改變  但現在能做的就是當下好好的努力

以前不能做好的  現在還可以彌補  還有機會試試看

也許未來不能掌握  但是可以好好把握當下

不要做讓自己以後會後悔的事情  努力的豐富自己的生活  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嗎?


"自由"  對我來說  真的很可貴!

因為每天都活在別人的眼裡  認真扮演每一個角色  一天下來  獨處時間少之又少

喜歡有時一個人在房間唱歌  即使歌聲不好聽  技巧不好 

但是聽到喜歡唱的歌就會很開心~  心情就會變好  一天的疲勞也消失ㄧ大半

喜歡有時一個人走路  欣賞著周邊的風景  看著來來往往的車和人  默默觀察

自己的腳步聲  讓我感覺很踏實~

喜歡有時一個人面對電腦  放著輕鬆的音樂  看一些亂七八糟的網站

解決我的作業  處理掉一些雜七雜八的小事情  晚間的寧靜  一點也不孤獨~


自由  自由  我要自由!!!  但自由絕不是放任!!!


我要的自由  偶爾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