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喔~  最近的天氣真的變化很大耶!

上禮拜還發燒去看醫生了  竟然燒到39度  臉好燙  身體好冷

一個人住在外面  生病了  真的好希望有人可以照顧我~

我就不用煮飯  隨時關心我  幫我分散身體不適的注意力 
 
快點來啊  夏天~~~~  summer~~~~~~

我最愛夏天了!  雖然會被曬黑  雖然有時會曬傷

雖然很會出油  雖然身體總是黏答答  雖然太陽很大

但我還是喜歡!

因為  可以穿的很清涼~  輕鬆自在的感覺

不像冬天都要穿很厚重的衣服來保暖  有時還得冒"愛美不怕流鼻水"的風險

為了穿漂亮  就穿的少少的  一出門光鮮亮麗  但是回到家就不舒服了!


我要夏天~~  我要夏天~~  我要夏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