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我真的很開心  很意外  也很感動!!

第一次出去玩  雖然才晚上9點半  玩到這麼晚回家  你竟然也沒說什麼

還去車站載我回家  又幫我弄晚餐

好訝異~

也許會有人不懂 

但對於我從小就是家教比較嚴  高中前沒跟同學去唱歌過  也沒有坐車到別的縣市去玩過

逛街也要趕到5點前回家  最好在你回到家之前我就已經在家那是最好

也沒有手機  你只好請媽媽打給我同學有手機的再連絡我

想也知道  跨年不能出門  更不可能在同學家過夜

唉......

雖然以前很嚴格  但我都撐過來了

一直都是扮演著乖寶寶  偶爾跟你大吵一架  全是因為我們觀念不合

現在好不容易上大學了  當然  那些沒做過的事都想要去嘗試

終於脫離家裡的魔爪  盡情去享受

但又回到你的面前  我又得要做個乖女兒

在我眼裡  你真是一個難以捉摸的爸爸

常常互相矛盾  搞不懂你為什麼不懂我

我也知道你的觀念你的立場  但是硬逼我去接受你那些我不想要的想法  我就很不爽

算啦~~

總之

我少待在家  我們就比較少摩擦

反而 

增加的是你對我的愛

因為

你都會想說我比較少回家

一旦回家了  就會盡量彌補對我的好

所以我喜歡現在這樣的感覺

至於

以後工作了要不要住家裡  或是找家裡附近的工作

就再說吧~



我知道女兒是爸爸的上輩子情人

也知道通常爸爸會對女兒比兒子約束來的多

但我知道那是你對我的愛的一種方式

我無法改變你的想法  所以我就盡量配合你  多跟你溝通囉

女兒有一天也要飛出去  看看外面的世界

到時  你要慢慢的放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