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春假  是第一次放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今年我就要畢業了

好不容易春假放11天耶!  真的超開心的~~~ 

大約有7天的時間待在桃園的家 

好久沒吃船老大了  好期待~

可是我的相機卻放在台南~~

真的很後悔沒拍到!  船老大是我目前公認我吃過的自助餐第一名喔!!!

真的很不錯啦~~

有很大的停車場  餐廳內的座位至少可容納幾百人吧

完全沒有用餐空間的壓力

裝潢也很大方  服務人員的服務效率也很快

現場帶位的服務人員也很多  完全不需要等太久~

食物的種類多樣化  有熱湯  生魚片  春捲  巧克力噴泉  甜品  飲料  水果

熱炒  炸物  燒烤  熱湯  沙拉區  魯味區  海鮮  燒賣  日式料理

冰淇淋  果凍  蛋糕等等等等

看的眼花撩亂  想吃的東西有很多

像是生濠  一下就被拿光  但是服務人員不怕客人吃  也會一直補一直補

生魚片  很多人在排隊  很新鮮

起酥濃湯  也是一上桌就被拿光光了 

熱湯  可以現點現煮

開胃菜  沙拉的種類超多

甜品的種類也很多

不過有些東西  可能你下一次再去吃就沒有囉~

所以久久去一次消費  真的很不錯喔!!


還記得去年母親節時去吃  一看到門口的場景我們都嚇到了!

因為有好多人在等候啊! 

我們有10多個人  還好有認識的幫我們安排座位

不然你太晚訂位  可能就訂不到囉~



這是它的官方網站    
http://www.captain5566.com/01/

(應該是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


雖然價格高了一點  但是很值得去吃看看

你也會很快就愛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