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這邊寫文章  這一個月發生了好多事  我也忙翻天  做了好多好多事情


大學生活  就這樣4年咻一下就過去了~


畢業前  忙著期末考和畢業旅行  以及把握享受一些大學生才有的一些事情


期末考  沒什麼難的  早就知道自己一定學分夠  分數也不差  但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多少也看看書


籌備畢業旅行  與三五好友一起去了澎湖  享受海產  水上活動  吃冰  等等的活動  玩的很盡興


結束旅行回來  臨時抱佛腳考了多益  還是沒什麼準備  分數還是一樣爛...


在畢業典禮前  趕緊安排景點  小吃  夜市等等的台南之旅  好留下最後的回憶  (好想以後住這)


畢業典禮  哭不出來  因為前一晚與一群好友玩遊戲玩到天亮...  大家爭相要拍照  簡直是好匆忙的一天


畢典結束後爸爸就來接我了  把我所有行李和回憶通通裝箱  離開可愛的台南~


回到桃園的生活  第一個禮拜  一切作息正常到不行  每天上網就是投履歷和做自己想做的事  悠閒的很 


第二和三個禮拜  陸陸續續與要面試的公司約時間去面試了  也接到叫我去工作的通知了 


第四個禮拜  為工作前做一些準備  學開車  銀行開戶  買一些用品  等等


第五個禮拜  也就是這禮拜一開始  我開始去工作了!


工作內容並不輕鬆  開始有挫折感  有壓力了


我不怕吃苦  雖然剛開始較辛苦  但我想  社會新鮮人應該幾乎都是這樣吧


若你也跟我一樣是社會新鮮人  不管是什麼行業或是職業  一起加油吧!


保有夢想  堅持前進


PS. 我也會多來這邊看看的  我其實也有好多題材想寫的  但是  時間真的不夠我用

   所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喔!  我會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