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件  花花裙~~~~  為了去澎湖玩  特地買了呢
 

因為在澎湖玩  太陽太大  一定要加一件薄外套防紫外線  避免曬黑啊~


太陽實在是太大  眼睛快睜不開了!






是在一家服飾店挖到的寶  我逛了好多家  都沒看到我喜歡的  即使有一點喜歡  價格出奇的高!


而這件洋裝上的牌子寫299  付賬時老闆娘算我290  (而且我還試穿了)


整個就是很甘願的買下來!






前面兩張照片是不同時間拍的  但是腳上的夾腳拖都是一樣的  是蝴蝶結的造形喔!  (立體的)


另外還有黑色和紅色  但我挑的是粉膚色  我想說~  也很好配衣服呀!  (不想要再選黑白色了)








好看嗎?  我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