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正在適應我的工作內容

因為太多要學習了  每天的我  都是戰戰兢兢的繃緊神經

壓力當然大  我希望不要做錯

我一直給自己壓力  卻忘了  壓力太大工作效率反而不高


往往看到成功的人  就覺得好羨慕  當然我也知道  他們是付出多少努力  承受多少壓力  

才有現在成功的果實

我也想  像他們一樣  但是...  成功的日子  離我好遠喔!  根本無法預估

好希望時間過的快一點  讓我趕快熟能生巧  

這樣我的工作才能順順利利呀!!


我在說空話......



每天都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的累積實力  成功的日子  就近在眼前了!






我在說什麼呀....


自己都搞不太清楚了


只知道  我不想在工作之外的時間  在聊工作了


好累呀


難道這是倦怠感嗎?





大家要加油喔!  


不管扮演什麼角色  不管做什麼工作


都要盡力去作好該做的



每天都給自己鼓勵  每天都給自己加油


正面力量會朝著你!  


即使受傷也不會太痛的



今天星期五  也要繼續保持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