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

只是

人生  開始可以自己去掌握了!

沒有人可以左右你的決定

一切決定  一切後果  一切責任

都要自己學會"擔"



小時後  總覺得  爸媽都要我們這樣做那樣做  一切聽從指令 

也聽話過  也爭執過  也反抗過

但是現在那種日子已不再



全新生活  自己的人生  終於可以由自己去控制了


但是

徬徨?  恐懼?  不安?

沒有人會再告訴你這樣對不對  沒有人會再幫你做決定

一切自己來



我就像一隻脫疆的野馬  只想往前衝

但是

世界好大

我好像找到我要走的路了

但是

我不確定

因為

一路上有點曲折

未來是否還會更曲折  我不知道



那種感覺  很奇妙



我知道  人生路上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但是

我總要"學會一個人"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在家  一個人面對工作  一個人.........




我一定  要學會一個人勇敢向前衝



雖然我看起來脆弱  但我不想被人認為我也懦弱

雖然看起來溫柔  但我也有堅強的一面




大家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