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  一定會遇到很多必須做卻不得不做  不管是不是你喜歡做的事情

也一定會遇到你想做  但是礙於某些因素  卻無法做

不管工作  或是讀書  不管你喜歡或不喜歡

只要  記得

我要一直成長與進步

當然  不一定要在工作或讀書上

因為  每個人精進的方式不同



我希望  自己在工作上能有所進步  我希望自己可以學習到以前沒接觸的領域去學習

我不要只是表面的能力高  工作表現好

我要的是同時我的心智與自我學習能夠成長



除了工作外  我想學的有好多

我想學瑜珈  想學游泳  想學跳舞  想學鋼琴  想學畫畫  想學插花  想學壓花  想學做甜點  等等等等

那些是我從未接觸的 

畢竟人生苦短  我不想所有的時間都花在賺錢上

我也想好好享受人生的美好



即使  以後結婚有小孩了

我也想要  有自己的自由時間  讓我盡情去發揮

(我不想當黃臉婆啊)




現在的我

即使工作再忙  再晚睡  除非不舒服  我也都會讀一本書  即使只讀了1頁  看了一段

我希望我能堅持下去

就算看的只是普通的小故事  就算是看小說也好

那些那些都會無形中增進你的見聞

千萬別以為那些在現實中不會用到 

未來的路很漫長  誰都說不準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