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根英在這部戲  整個讓我大驚艷!  因為演技實在是太好了!!!  詮釋這個角色  整個很投入

劇中飾演了堅強  從不做任何幻想  沒有少女般的撒嬌  好像不善良  也不單純

司空見慣的破碎家庭生活  一點都不溫暖  她也從不把家當作是避風港

想飛  飛到沒有媽媽的地方  但是  媽媽也是她最放不下心的  因為就只有媽媽這一位親人

即使再討厭  再厭惡  她還是會替媽媽收拾爛攤子 

這種個性  真的令我佩服啊!

好像是那種敢愛又敢恨的感覺  但是主角很悶  都把私人感情藏起來  

我好喜歡主角的個性  就是這樣才會跌倒了  又會在最快時間拍拍屁股站起來




反觀  另一位女主角  個性簡直是天壤之別啊!

像是養尊處優的千金  沒有看過大風大浪  不知道為什麼也會有壞人  

她認為大家都是愛她的  所有人是善良的  樂觀又開朗

這種個性  我也很喜歡!

就是要這樣才會每天都會掛著笑容  保持心情快樂啊!

不過有時就是會被認為太單純了



所以  結論就是

不管哪一種個性都好  因為那才是真正的自己

沒有說哪一種個性會比較吃香 

因為每一種個性都有好有壞呀~

要看哪一方面啦




做自己最重要

雖然我沒有出類拔萃  但是我絕對與眾不同

這好像是某個廣告的  

但是說的真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