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順利的在大學畢業後  約一個月就開始工作了

到目前為止  學到了有:

1.開車---雖然還是新手上路,但至少我克服恐懼不會怕開車了,期望開車技術可以越來越好,因為我每天都開車來回新竹上下班呢!

2.點眼藥水---以前的我不敢點眼藥水,每次自己點都失敗,都會請別人幫我,但現在不用了!因為我眼睛疲勞的關係,現在我每天都自己點眼藥水呢!

3.戴隱形眼鏡---因為上班的關係,三天兩頭就會戴,所以技巧熟練了!以前眼睛都會排斥,導致隱形眼鏡都還沒戴上,眼睛就紅了,非常不舒服



以上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練就這些,相信未來的我還會持續學到新的東西



能夠學到新的東西是好事,代表自己是在進步的!


而且學到這些新的事物,並沒有不好,反而會贈加自己的視野!


加油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