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久沒寫網誌了啦!  每隔幾天就會來看看誰留言 

我很想寫  卻沒動力  也沒時間

最近啊最近  生活的很充實

雖然  一天的時間都被工作佔據  但是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  我把下次休假當作我的工作動力

我工作忙  休假也忙 

一直跑出去  一直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完成平常沒辦法做的事情

搞的自己好累  休假也都沒辦法好好休息  但是我樂此不疲啊~

休假忙著出去約會  吃飯  旅遊  等等

好多事情等著我做喔!

月休8天不夠啦~



說好了  要給自己一個充實的生活

工作是為了生活  但  生活不是為了工作

要活的有目標  要有自己想完成的事

這樣  生活才會開心啊!





共勉之




大家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