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  在我生日那天

騎著機車  從桃園騎到台北

為了省交通費

為了我們辦的到的信念

為了有更不一樣的回憶

才做如此瘋狂的舉動


沒想到來回耗了有6個小時  實際在台北逛才2個小時多

因為我們來回時都在差不多的地方迷路了

明明事前有做好功課找好地圖找好路線  但我們怎樣就是找不到我們要走的路


我們越來越失望  越來越焦慮

你跟我說  你後悔不把我放在台北  讓我自己一個人坐車回家

你後悔把我生日這天  搞成這樣


但我不這麼覺得

兩個人在一起  碰到難關  不就是要一起度過的嗎?

雖然很累  很狼狽

但就是因為騎著車  讓我們一路上身體貼著身體  心連著心

開開心心聊天著  快快樂樂的大笑著

好幸福




所以不管未來怎麼樣  我都會與你在一起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陪我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