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開的那天  天氣突然變冷了

那天  剛好我休假 

某種原因沒辦法去送你  去看你最後一面

心情有一點失落 

告訴自己  不要一直想你 

不然  所有心思在你那邊  我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但我還是逐漸失去安全感



瞎忙一個上午  下午想看個電影 

好久沒看了  那是我一直都想跟你一起看的

發現原來我們好久沒一起看電影了

以前幾乎都是你  找電影  約我看

雖然5部有2~3部是爛片

但我們依偎在一起  即使看爛片也沒關係

因為我覺得好幸福



現在  我自己找電影  自己看電影

總覺得  少了什麼

我努力的  去找尋有你的感覺

我想起你離開的前一天  我們還一起買了一杯飲料一起喝

所以  即使外面下著雨  我也一個人撐著傘  去買相同的一杯飲料

一邊看著電影  一邊喝著飲料

想像你也在我身邊一樣



電影結束

電影沒有預期那麼好看  因為少了與你一起分享劇情的時光



晚上睡覺時

好冷......好冷......

天氣真的好冷  但我的心因為有你所以不冷

可是一想到沒有你的陪伴  

而我也要戒掉無法隨時打給你的習慣

好沒有安全感喔



一直盯著我的手機  期待你打給我

一直看著我要讀的書  想起你叮嚀著我要好好安排計劃要好好唸書

只要無所事事  就會想起要運動  你千叮嚀萬囑咐要我不要身材走樣

還有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



我會努力去找尋有你的回憶  

我會努力去追尋我要的夢想

我要學會一個人充實生活

我要學會一個人快樂生活



我很愛你  但現在我要學會更愛我自己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