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半年 

雖說度過了壓力期  但是真正的考驗還沒結束

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 

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戰

每天上班時還是會感覺到戰戰兢兢

每天下班前都再三檢查是否有沒完成的事

每天下班後就是希望能腦袋放空  安靜休息

有時好希望有獨處的時間  但是現在對我來說是奢侈  時間好零散  生活作息好亂

有時好想有朋友聽我訴說心事  雖然我不會主動  但是一打開話匣子  就滔滔不絕說不停了

工作外

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完成

但是常常力不從心

我也有我自己的人生規劃

我知道我還年輕  還有很多時間可以闖

我知道我不能輕言放棄  因為這還沒到最慘的情況

我知道我累積的壓力還沒讓我感到爆炸

我知道我可能現在感到懈怠  甚至是厭倦了

但是工作好耗我的精神  加上隨時在適應為了工作而調整的生活作息  身心漸漸疲憊


我現在唯一的心願就是  工作不要影響生活品質


想做的還是要做  要盡力做  要再多努力一些

因為我知道  比我更忙  更累  壓力更大的人  一定很多

他們努力  拼命  成功了

我也要向他們看齊

我也有自己的偶像  但不是歌手演員  也不是偉大的名人 

只是平凡的素人部落客

她好充實她的生活

她過著她想要過的生活

她做著她想做的事

她好忙  好累  卻執行力超強  絕不是空口說夢想

好羨慕

希望我有一天也像她一樣那麼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