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  感到疲倦了

壓力+生活作息亂

時時刻刻擔心自己有沒有出差錯

時時刻刻有人盯著你

時時刻刻皮繃緊

回到家  我早已身心疲憊



終於到家了

在最熟悉  最舒服的地方

卻還不敢完全放鬆

因為擔心會接到公司電話  擔心明天上班發現自己出錯了......

可以讓自己放鬆就是沉浸在別的世界裡

例如:看影片或唸一些書



但往往時間過的很快  沒多久又到了睡覺時間

一天中  自己也沒有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就這樣  一天又一天  

覺得自己好差勁  好沒動力

對自己好失望

明明已經知道要做什麼了  

但就是動不起來

我好累

我好想放長假

我好想去旅遊

我好想要充電

我好想盡情去做我想做的事


我又陷入低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