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重新看了慾望城市1

突然好多感觸

隨著我的年齡和一些生活經驗  終於對電影一些情節和主角的心情產生共鳴

雖然我的年齡還不到熟女  未婚  沒有小孩  戀愛經驗也許不足  工作歷練還不夠

也許是同樣身為女人的緣故吧

我欣賞凱莉的見解

我尊重莎曼珊的愛情觀點

我羨慕夏綠蒂的美滿婚姻生活

我喜歡米蘭達工作與婚姻中獲得更多成長


全劇以愛(性)與朋友為中心

這是一部很適合現代女性觀看的好電影


女人一生不能沒有愛情的滋潤  也不能沒有朋友的陪伴

這兩樣東西不能兩者選一  也不能都沒有

不然  人生就一點樂趣與快樂都沒有了!


我期許自己

能夠有幸福的戀愛與婚姻

同時也有知己朋友的陪伴

不管外在生活多麼令人感到疲憊與不快樂

有愛與朋友在

我想

我什麼都不用怕

因為我知道

我有情人可以給我安慰

我有朋友可以給我意見

我會克服壓力  度過難關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