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分享很多關於工作的抒發  賴於最近很不順利

工作壓力  當然  在各行各業都會有  每個人面臨的事情不同

壓力承受度也不同  抗壓也不同

適時的工作壓力  的確會讓自己在工作上有所進步  只是多寡而已

但是壓力太多 是否是自己給自己期許太多?  或者  真的不適合自己?

我知道  一定會有人覺得說  就去多試試看  才知道

但是  一直強硬撐著  真的是一件好事嗎??

若是努力了  卻還是發現  我根本補不完我不足的  壓力卻讓我喘不過氣

還要繼續嗎?  成功  真的就會降臨了嗎?


依我現在

我的工作需要10分的能力(滿分)  但我卻只有8分

我自知之明知道我不足的  我也有一段時間努力  想去彌補它

但是發現  我在怎麼補  花了再多時間  還差的2分卻還是存在

我努力了  我給自己壓力  還有期許

我已經在懷疑自己  是不是該放棄了

因為我的壓力始終只增無減

我變成在硬ㄍㄧ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