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吃ㄧ次西堤或陶板屋~~  大概一年一次吧

雖然餐點我覺得差不多好吃~  但我就是喜歡陶板屋的氣氛耶!!


這次和高中朋友一起見面  吃飯聊天~~  好開心


來看看我點的吧!!






沙拉  我選果香蘋果莎莎  名字好可愛  是新品喔!  半顆蘋果耶~~  擺的好漂亮






這是前菜  大家都一樣~  有點涼  但是味道很夠






湯我選百合牛楠湯~~~





這是時菇季節蒸飯~~~




這是桑椹醋汁~~  一人一杯  好像可以一直續杯喔!  不錯喝




主餐來囉!!  這是香蒜瓦片牛肉  好嫩的肉  沒有筋~~~  太好吃啦!!




點餐時我向服務人員說我想要瓦片多一些~  結果真的給我好多喔!!





這是冷月紫米  每次甜點我都點這一道  因為紫米和芋頭好搭喔!!





最後是飲料了~~  桂花烏梅露




有沒有看了肚子餓咧??!!



整體不錯耶!!




最後有填意見表....

結果我批哩啪啦寫一堆  我可不是寫客套話  餐點好吃服務很好之類的

我有發現一些小缺點  不過不影響我對他們的形象和服務(可能也是身為服務業的關係吧)

沒想到服務人員馬上跟我道歉  並且送我ㄧ個小禮物


 



這是濾茶泡茶匙  我不是故意要坳的啦!  我不是奧客喔~~~


我還是很推薦陶板屋的喔~~



套餐499+10%  很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