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除了工作時間外  所幸我的工作是不需再帶回家處理的 


除非  工作時間內做不完  我才需要繼續留在辦公室解決


因為我的工作內容  是要及時解決  不能拖到隔天的


其餘時間  扣掉一些基本需求  吃飯洗澡等


還是一個字"忙"


有時時間一下就過了 


有時不知道到底在幹麻


總之


要做的事做不完  沒有結束的一天


有時當然也會膩  有時也會突然拼命


好聽一點就是  生活過的充實


難聽一點就是  沒事找事情做



哈~  反正那些自己的私事  我樂在其中就好


至於  工作


我在考慮換跑道了


讓我再多點時間想一想吧~~~~~



要作一個重大決定了


為了自己


因為



I want to fly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