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是我自己做的喔!

材質是不織布  外圍蕾絲是特地挑的緞帶  裡面塞了一大包棉花

看起來是不是有一點歪歪的......

應該是因為我的手一直抓底部尖角  加上那部份棉花比較少  所以有一點凹

我的縫紉技巧根本不是很好啦!  只是為了做出我設計的  再送給喜歡的人而已

幾年前  我就已經做出一個給我的男朋友

當時我準備了2份材料  一個做出來送他  一個做給自己  這樣兩個人都有我親手做的東西

不過我發現

我做給他的比做給我自己的還要好看  而且技巧還比較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在做的時候心態有不一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