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看看我前幾個禮拜買UNT指甲油~~~~  ^^

第一次買指甲油  第一次買UNT  第一次在Y拍網購指甲油



UNT指甲油特別的是  它有分好多系列

例如:黑瞳女盜  巴黎女伶  粉紅沙灘  慾望珠寶系列等等

我買的2個顏色都是慾望珠寶系列喔!

而且它的每一個指甲油的命名  都好特別  獨一無二

即使是粉色系  顏色相近  不同系列  每一個指甲油都有它的名字

例如:騙局  事故現場  流浪的娜塔莉  夢想家莉莉安  購物狂潔西卡  永恆的愛  夏日豔遇  火熱比基尼等等



來看看我買的囉



1. LJ035---赫本(慾望珠寶系列)







這簡直是很有氣質啊!  算是入門基本款吧~


顏色真的好好看喔~~~~~(尖叫





2. LJ025---豪門(慾望珠寶系列)








看似跟赫本差不多(因為我喜歡粉色系)  但是這個顏色  比較亮一點 


比赫本還活潑一點喔~





這兩個顏色好好看喔!!

我徹底愛上赫本了!!




這邊附上官網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CosmeticsList.aspx?cate_id=36


有興趣去看看喔!




如果你擔心手的膚色與指甲油的顏色不搭也沒關係喔~~

因為網站裡就有可以讓你比對

去試試看就知道囉!

(開始有想收集UNT指甲油全部粉色系列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