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23(六)  是端午節喔!

下班時經過龍潭大池時  已經有好多人了  結果附近交通大塞車

晚上在家吃完晚餐就去活動現場囉!

已經是人山人海的情況了

不太好停車  而且好熱鬧喔~~~

有好多攤位  也有好多人站好位置要準備看煙火

還有樂團表演  但是太多人了

只聽的到聲音  看不到人表演

來看看一些照片吧







是不是人很多??  天啊~~





那個發光的就是"南天宮"  拜拜的廟耶!  晚上看的感覺好不一樣!





漂亮的煙火~~~  ^^




但是我們站的位置  不太好  因為上面有東西遮住了一點....  ><





水上也有耶!!  娃~~~~





煙火真的是不輸跨年煙火喔~~ 

足足看了有30分鐘喔!!

很精采

還一邊放煙火一邊主持人說故事耶!

我沒有錄下來

不過我找到有人錄的影片

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Cac5BVHkuE&feature=related


真的是超酷的!!!






好漂亮的煙火喔!!  每年的端午節活動  都不錯喔!


我還記得我高中時  我是就讀龍潭農工(就在大池附近  超近的啦!) 


我參加的社團(話劇社)  要去參加端午節表演的活動之ㄧ


另外還有熱音社還是熱舞社也去表演了~


這的是很特別的經驗耶!


因為表演給鄉親看~~  哈哈哈


期待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