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  我參加了員工旅遊  宜蘭一日來回喔!

還不錯耶~~

來看看照片吧!







第一站我們去了"鵝山茶園"


我們在那邊體驗做"茶燻蛋"


第一張照片就是每人會有4顆雞蛋(熟的)


導覽人員教我們如何剝蛋殼(要如何剝才好看)







另外準備了左邊是糖右邊是茶葉





將糖和茶葉依照導覽人員說的比例放進鍋裡(要先把鋁箔鋪在鍋底  最後再放隔熱墊)





將我們剝好的雞蛋放進去  要準備燻囉!





開火!!





等它冒煙就要注意囉~~


你看看  這是我這組燻的!!


顏色是不是很漂亮~~~~


娃~~~~~






前後比照  左邊是after 右邊是before





歐業~~  這是我剝的蛋  燻的顏色不錯看喔!!


等等大家要一起比賽  看誰的顏色最好看無瑕疵






噹噹噹~~  我們這組第一名耶!!!(金黃色的)


我們共燻了3鍋  每一鍋的糖和茶葉放的比例不一樣


這是我們一直再嘗試


最後第三鍋顏色和口味才會這麼的好(比較不苦)





接下來我們來到"珍珠社區"


先聽完了珍珠社區的命名由來後  就開始參觀  用稻草做成的一些東西














這是我做的"稻草鉛筆"







這是我做的"稻草風車"







天氣太熱了!!  左邊是紫蘇梅口味的冰  右邊是南瓜口味的冰


一個才20塊  不錯喔!!



最後我們有去騎腳踏車(沿著冬山河)


風景不錯  空氣好好(但沒拍照片)







雖然坐車好無聊  車程好久


但是去的這2個地方  真的都很不錯耶!


體驗了以前都沒有過的東西


下次還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